English

“西环景苑”将高科技引入社区

2000-09-2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北京乾丰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地引入高科技于社区,使该公司新近推出的“西环景苑”受到社会关注。

据专家分析,购买住房要花费百姓一生中60%的积蓄,这就决定了人们对于住房的质量、环境以及一系列服务的重视程度。因此,北京乾丰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发建设“西环影苑”时,除了充分考虑地段、户型、社区人文景观以及保安、通讯等服务设施之外,还致力于把住房的内在设施提升一个档次。该公司引入美国宇航技术,将电热膜供暖系统直接作为房屋的采暖设施,甩掉了长期普遍使用的水暖供热设施。房间配有独立的温控器,根据自己需要可随意调节温度,且不再受水暖供热的季节性限制;供暖试水问题也不再存在,消除了传统供暖的干燥感;供暖费用比集中供暖还低。

“西环景苑”还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外墙保温工艺,即将保温材料安置在外墙外侧。住户装修时能有效避免因保温板受力不均而产生的墙皮裂缝;保温层外移,增加了房间的有效使用面积1.5%。(阎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